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炳皓披露开心网营收:明年收入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9:04  gamelook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开心网(Kaixin001.com)周四称,预计今明两年公司收入将翻倍增长,其中今年将达2000-30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倍,2011年则有望再增长一倍。

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
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

  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周四对外表示,该网站注册用户已逾9000万,目前平均每月新增约300万注册用户,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增长至1亿用户。

  “开心网2009年的收入是1000万美元多一点,估计今年将是去年的2-3倍,有可能是3倍。”他并提到,开心网今年第三季度每月盈利已达1000万元,但其未对今明两年的具体利润作出预测。

  程炳皓还表示,开心网未来会上市,但尚无明确时间表。“开心网首先选择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一家规模很大的上市公司,但目前我们确实还没有认真考虑过上市的具体计划。”

  此外,程炳皓透露,开心网在去年进行第二轮融资时,曾与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进行过接触,但启明创投和新浪与其达成交易的速度更为迅速,因而与Facebook的谈判无果而终。他说,开心网仍在与Facebook保持交流,但仅限于技术层面。

  程炳皓透露,为使收入来源多元化,该公司正在和中国几家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如淘宝网、当当网等)开发基于电子商务的新合作模式,该模式将使开心网从电子商务的相关交易中获得佣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