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CTOR获得四款中国网游日本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56  gamelook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网游代理厂商VECTOR于日前宣布将从今冬开始代理四款中国国产网游,这四款网游的名字分别为《机战OL》,日方译名《フルメタルライド》;《恶魔法则》;《帝国文明》,日方译名《ブラゲウォーズ》;《超级富豪》,日方译名《ブラゲ経営塾》。除去《恶魔法则》将于明年春上线,其他三款作品均预定在今冬上线。

  《机战OL》是由中国福建网龙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未来世界为舞台,玩家需要操纵自行制作的机体与来自宇宙的不明侵略者展开战斗的机甲动作类网游戏,其中最大卖点就是多样的和多彩的机体。

  《恶魔法则》是由中国北京空中网以有着3200万读者的人气魔幻小说《恶魔法则》改编而成。游戏中的地图十分广大,而且任务量也极为丰富,在对战系统上厂商下足了工夫,而且装备的增强系统和独创的装备都是玩家乐些不疲的要素,充满了幻想性的空间也十分出色。

  《帝国文明》是苏州游戏蜗牛制作的一款网页战略游戏。游戏的舞台设定为中世纪的地中海地区,玩家需要通过内政来治理自己的管辖区,然后再通过战争等方式来开疆拓土。

  《超级富豪》是由杭州八天开发的一款以商站为主题的网页游戏。与大富翁等类型的游戏不同的是本游戏是第一款完全模拟股市操作的作品,玩家可以在这里一展自己的身手,通过对自己公司的股市操作驰骋商场。

  以上四款游戏《机战OL》和《恶魔法则》属于大型网络游戏,而后两款《帝国文明》和《超级富豪》则属于网页游戏。目前日本厂商开始代理越来越多的中国自主研发的游戏,这种现象可以充分说明中国的游戏业已经开始蓬勃发展起来,并且打破了由韩国和欧美大厂完全垄断的网游市场的局面。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的游戏厂商能够积累更多经验和技术力,从而推出世界级的优秀大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