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现场,世纪佳缘MM玩《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09: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纯PK网游《猎国》与世纪佳缘深度合作,首创了世纪佳缘账号直接登录网游的方式。世纪佳缘的玩家在登录游戏时,选择用世纪佳缘帐号登录即可开始游戏,完全省去了再注册这一环节。这种方式极大的方便了佳缘MM进驻《猎国》,数百万佳缘MM进驻使得《猎国》全服火爆。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纯PK网游的乐趣,10月23日《猎国》再度开放三组新服。

列国试玩
列国试玩

  世纪佳缘玩家进入游戏时,会自动获得“世纪佳缘称号”,世纪佳缘第一红娘小龙女也以任务NPC的形式植入游戏,同时也有相应的剧情互动。接下来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

  关于《猎国》:

  《猎国》是基于世界顶级游戏引擎Bigworld高效研发、精心打造的2.5D即时制网游。游戏架设在同名小说的庞大世界观,立足于西方三国的抗衡战局,真实还原中世纪西方暗潮涌动的动荡年代。用华丽的战斗技能体现最纯正的PK,在写实的西方风格中展示最真实的国战。纯PK,真国战!《猎国》让你穿越时空,以王者姿态降临,横扫三大帝国,一统卡罗兰大陆!《猎国》,开启你的游戏人生新篇章!

  关于深红网络:

  深红网络是集网络游戏开发、运营于一体的技术型公司,坚持玩家导向和自主,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玩家口味的网络游戏。深爱网游,红动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