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7: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文/子夜

  10月23日,今日是网博会的第3天,网博会作为2010年岁末的一场盛会,各大厂商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纷纷摆出势在必得的架势,ShowGirl的选取和宣传上做足功夫。在展会上也有不少的趣事、囧事发生,今天就来盘点下这几天的最闻。

  一、最明星——张雨乔是小静秋还是小韩雪

  今年网博会头炮走红的showgirl,百游反串美女张雨乔算是一个。其甜美的笑容和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肯定,更因羞涩、清纯的外表而一炮走红。官方宣传把她称为“小静秋”(静秋是《山楂树之恋》中的女主人公),不过她更像韩雪,与其说是“小静秋”还不如说是小韩雪。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张雨乔是小静秋还是小韩雪(>>>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去年的小优 今年的小静秋(>>>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二、最恶搞——“兔营销”流氓兔与征途女

  网博会现场,巨人《征途2》海报墙惊现美丽的“兔女郎”,她们手捧可爱的“征途兔”,是展会之中最靓丽的一道元素。

  明年恰逢兔年,《征途2》邀请数十名亮丽的“兔女郎”登台造势,具有曼妙身姿的“兔女郎”兼具可爱与性感,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吧。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流氓兔与征途女

  不妨回顾此前,10月15日《征途2》官网异常:没有他们熟悉的产品介绍界面,黑色背景的网页中只看到一只硕大的兔子。整个官网被一只怪异的兔子画面占据,无法正常进入官网页面,更无法浏览到任何游戏相关信息。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这只占据了《征途2》官网的兔子,形象极其怪异。背景充满了“刻章、办证、发票”的恶搞元素。再到此番网博会的“流氓兔”,恰逢明年兔年估计巨人的“兔”营销要持续一阵子!

  三、最实在——没有秀沟没有美女 九城送汉堡

  10月21日消息,今日是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开展第一天,此前高调宣传将推重磅展台的九城,今天在展台“摆摊”派发起了汉堡。

  从展台可以看出,九城此次联合了某知名连锁快餐商,制作出有“第九城市”外包装的汉堡包为玩家进行免费派发。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九城工作人员正在派发矿泉水(>>>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又是汉堡又是水的让玩家情何以堪啊

  在网络游戏展会中,厂商派发的周边多以毛绒玩具、网游衍生玩具、模型为主,虽然以前有厂商曾派发视频,但是带着LOGO定制的汉堡包还是首次出现在网游展会。这也或多或少验证了九城CEO朱骏此前抛出的豪言:网博会“玩的更猛”。

  四、最萝莉——2000后美女Twins

  网博会历史上第一次迎来2000后美女ShowGirl——年仅6岁的双胞胎twins“小倩”和“小唯”,这对小萝莉一时成了媒体和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许多其他游戏厂商的Showgril们也纷纷前来“踢馆”找“百变twins”合影。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纯真的可爱 麒麟小萝莉后台照曝光

新浪游戏_网博会ShowGirl五宗最 美女群中有汉堡

Showgril们也纷纷前来“踢馆”

Showgril们也纷纷前来“踢馆”(>>>

Showgril们也纷纷前来“踢馆”(>>>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五、最幕后——网博会最美化妆师

Showgril们也纷纷前来“踢馆”(>>

最美幕后工作者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2010年网博会今日开幕,入眼能及的展台、美女、相机让人应接不暇!众Showgirl那窈窕翩然的身姿、精致漂亮的脸蛋让无数宅男心动,但是在这些“美丽”的背后,却有一批人辛辛苦苦的劳累着!没错,他们就是展会现场的化妆师们,他们把Showgirl的美放大,他们把Showgirl那或妖娆、或清纯、或狂野的一面展示在玩家面前……这一批辛苦的化妆师,我们把其归纳在“后勤”工作者里!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