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网游戏集团副总周贺:EVE新版本年内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2: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网博会新浪专题报道>>>

  新浪游戏讯 10月23消息,昨日在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开展第二天,中华网游戏集团副总裁周贺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周贺介绍了中华网游戏集团近期发展状况,以及公司发展规划。周贺表示,《EVE》的全新版本“霸权”将于年内内测。

  在2010年上半年,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热血江湖》、《特种部队》、《神泣》、《EVE》均推出了新版本,其中《EVE》新版本“虫洞”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应——据悉该版本推出后游戏在线人数增长一倍。此外,今年中华网还推出了以轮滑为主题的运动休闲游戏。

  对于当前国内市场发展状况,周贺认为创新不足是市场前进的一大桎梏,同时90后玩家的涌入成为市场新的发展特征。

中华网游戏集团副总裁周贺 中华网游戏集团副总裁周贺
 

  新浪游戏:本届网博会带来了几款游戏?

  周贺:本届网博会中华网游戏集团共带来7款游戏。包括大家熟知的《热血江湖》、《特种部队》、《EVE》、《指环王OL》、《神泣》5款经典游戏和《极速轮滑》、《天迹》两款新游戏。

  新浪游戏:能否透露下一直备受关注的《极速轮滑》与同类游戏相比特点是?这款游戏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新动作。

  周贺:《极速轮滑》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以轮滑为主题的极限运动竞速网游。它有着耍帅玩酷的花样技能最潮最IN的个性服 饰紧张刺激的比赛模式火热劲爆的社区交友等很吸引人的特点。《极速轮滑》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二次封测,预计11月将开启终极封测。我相信 这款产品将会给竞速爱好者、轮滑爱好者和休闲游戏玩家们带来更佳的极限体验。

  新浪游戏:对贵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做个小小的总结?

  周贺:中华网游戏集团2010年整体运营稳定,保持了稳步增长的态势。

  旗下的新产品方面,《极速轮滑》已经顺利完成二次封测,终极封测即将开始;2D回合制新游戏——《天迹》也在网博会正式曝光;

  作为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的经典游戏,《热血江湖》已于暑期推出了全新版本——V5.0“伏魔幻影伏魔幻影开启升天2、虎峡谷地下 迷城等全新内容。同时,全新服务器也同步开启;

  《神泣》的新版本——“神圣遗迹已于6月份上线;

  《特种部队》新版本——“末日重生已于7月份正式推出;

  科幻网游《EVE》的新版本——虫洞也已于7月份上线。

  可以说,今年中华网游戏集团整体保持稳步向前。

  新浪游戏:下半年贵公司有何战略上的计划和产品方面计划?

  周贺:中华网游戏集团在运营方面依然有很大的优势,所以目前公司经营策略仍坚持以代理运营为主。

  产品方面:

  《极速轮滑》预计在11月进行终极封测;

  《天迹》本次网博会首次曝光,目前正在加紧研发中;

  《神泣》全新版本遗迹迷宫”11月将隆重推出,同时电信、网通两大新区会同步开启。包括极品武器顶级首饰侵略系统等玩家期待 已久的全新内容将同步更新。

  《EVE》的全新版本霸权将于年内内测,新版包括画面全面升级,新版主权系统以及行星开发在内的大量内容将让玩家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宇宙世 界。同时,《特种部队》也将在10月底在韩国举行“2010特种部队世界杯,参加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韩国、美国、泰国、日本、菲利宾、台湾等。

  新浪游戏:如何在市场中建立自身竞争优势?怎样看待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关键?

  周贺:我认为在网游行业中,企业应该有明确的定位,并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领域。要特别关注玩家的体验,充分理解玩家的需求。

  新浪游戏:您觉得当前国内网游市场存在哪些不利因素?什么问题是最迫切需要解决的?

  周贺:首先,目前产品创新不足,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其次,在一些营销、运营手段上有一些低俗的风气。此外,目前网游行业的研发、营销、运营成本都在逐年提高。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还是需要真正了解玩家的需求,同时不断地对产品进行创新,推出玩家真正喜爱的游戏。

  新浪游戏:2010年国内网游市场增长有所放缓,您是如何看待的?

  周贺:国内网游市场长线依然是向好的。目前有所放缓,主要是产品同质化严重和竞争的日趋激烈所导致。同时,玩家对游戏品质的要求 也越来越高。此外,网游的创新动力不足也是增长放缓的原因之一。

  新浪游戏:在您看来,与往年相比今年国内游戏行业哪些特点最为突出?

  周贺:我觉得有两个个比较突出的特点:90后已经开始逐渐作为网游用户的主要新增用户;市场进一步细分,厂商对于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极速轮滑2
极速轮滑2

极速轮滑
极速轮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