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看点:网易“空城计”与九城朱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子夜

  2010年网博会即将在今天下午召开,各大游戏厂商都在为本次盛会做准备。每年的网博会都出现些颇具看点的事件,抛开ShowGirl与低俗炒作不说,我们来关注下本次网博会业内的一些热门看点。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一、网易空城计 九城CJ的升级版?

  第八届网博会将于2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网络盛会,网博会每年都会成为众多媒体的争先报道的热点。近日,坊间流传网易缺席本届网博会的消息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新浪游戏_网博会看点:网易“空城计”与九城朱骏

你有魔兽我也有 你玩空城计我也会(>>>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此前,据Techweb论坛报道网博会官方公布的展馆示意图也显示,网易在现场未设展台。网博会由文化部主办,国内另一个同级别的展会是由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ChinaJoy。今年8月6日,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资料片通过文化部审批,而新的资料片《大灾变》上市在即,业内人士对这款资料片能否通过文化部审批产生新的担忧。

新浪游戏_网博会看点:网易“空城计”与九城朱骏

网友关注某易缺席网博会传言(>>>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事后,网易官方对此回应称纯属误会,网易是本届网博会的赞助方,并未缺席。

  有业内人士表示:“网易不出展,实为九城CJ空城计的升级版,四天后看业界评论吧!”

  那么,网易的三石哥是否也准备了一出高于九城朱骏的“空城计”,我们拭目以待!

  二、空城计已经落伍了 且看朱骏与《FireFall》

  今天,九城《快乐西游》正式停运,不过而在本次展会上九城又带来了新产品《FireFall》,据透露九城将有神秘新举,拭目以待!

  10月11日九城投资的Red5的全新作品《FireFall》日前在西雅图游戏展上正式对外公布。随后朱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网博会我们只参展《FireFall》,网博会同样是个秀场,我们继续让创意从秀开始。在网博会上,我们会玩的更猛,更创意,13号公布设计图,到时你们看。”

新浪游戏_网博会看点:网易“空城计”与九城朱骏

九城网博会展台效果图(>>>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朱骏将会会亲临网博会现场,正式揭开《FireFall》的中文名称。同时九城将架设多方视频对话,邀请远在美国的RED5制作团队成员与国内玩家、记者进行对话。进行一场国际会议,而且还包括国外记者。

  以朱骏一贯的风格,九城此次在网博会上又将会有不拘一格的举动,势必又将成为展会上一道独特的景致。回顾他之前的总总,今年这个朱骏与九城还未缺席的网博会一定不甘寂寞!

  新浪记者已经奔赴展会现场,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报道!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