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主创团队:将改变外界对征途系列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10网博会专题

  新浪游戏  10月21日消息,《征途2》主策划田丰、产品总监张栋在今天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征途2》是巨人公司的一款战略产品,该游戏将会掀起一场新的“网游革命”。

新浪游戏_《征途2》主创团队:将改变外界对征途系列印象

《征途2》主策划田丰(右) 运营总监张栋(左)

  田丰笑称,在免费模式的游戏中,《征途》背负了太多骂名,这实在有些冤枉。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征途》是国内最早把免费模式做大的游戏;二是当年的游戏团队缺乏经验,未能很好处理好与玩家的关系。他希望,《征途2》将用革命性的模式为其正名,改变外界对《征途》系列游戏的不好印象。

  在创作团队对100位玩家的调查中,约77%的玩家认为《征途2》和老征途虽然有些相似像,但玩法有非常大的区别,对游戏的推出也比较期待。

  据田丰介绍,《征途》的免费模式是一种革命性的方式,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该模式逐渐显露出了不足,譬如:有钱玩家和没钱玩家的生存模式有差距、漠视玩家的努力等等。他透露,《征途2》将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去弥补这些缺陷,在《绿色征途》上也做了初步尝试。对于将从玩家的交易模式上抽取手续费的问题,田丰表示这只是整体收费模式中的一部分。关于该革命性模式的细节,田丰称目前不便透露。

  据悉,《征途2》对2D游戏画面、游戏玩法的细节和玩家情感的关怀上的革新。在玩家一进入游戏的时候就给他们最好的画面,他认为这样可以降低玩家的流失率。

  另外,《征途2》在游戏玩法、游戏画面、人物造型、游戏地图、角色职业、游戏任务等多个方面,均进行了重新开发,共搜集玩家7100多条BUG修改,2700多条功能优化建议。在开发过程中,玩家意见采纳比例超过80%。

  《征途2》的不删档压力测试还将持续很久,公测时间将取决于压力测试的结果,最早也会在年后。因为《征途2》主创团队秉着精益求精,打造精品的心态,给游戏定了比较高的目标,希望做出一款让玩家及业界都满意的大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