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 Live在九个国家推本地化 定价差异惹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宣布将正式推出Xbox Live的本地化版本,11月10日开始,Windows Live游戏服务将登陆九个新国家。

  尽管俄罗斯、波兰、南非、希腊等国家的Xbox 360用户已经能注册Xbox Live账户,微软表示,这将能为这些地区的用户提供定制内容以及本地化服务。

  对于即将开始本地化支持的新地区,Xbox Live用户能在不同版本间转移他们的订阅内容,包括玩家代号、账户资料等。

  但是,这些账户购买的内容不能在转移后重新下载,这是一个缺点,微软表示将努力尽快解决。

  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有哪些游戏和功能将在新的国家和地区推出,但微软透露,重点在demo和DLC下载上,Xbox Live Arcade游戏和在线多人支持以及Kinect视频聊天等核心功能也都将具备。

  虽然微软已经表示Xbox LIVE的定价将保持全球一致,但是南非一些用户已经开始抱怨新服务的费用过高。在南非,新的服务年费价格在R599,约合88美元,比美国49.99美元的年费高出许多。(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