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因新游激活码引发部门内斗 副总裁自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15日讯 昨日九城内部再起风波,由于《神仙传》进行技术测试时只针对专业玩家测试,因此激活码偏少的缘故,导致九城市场部和产品开发部内斗。

  九城副总裁朴舜尤在微博透露称:因为服务端优化的关系,我担心媒体拿到号会有很差的感受,对神仙传的印象不好。所以我做了个决定。但是给市场部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很抱歉。我现在正在考虑我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新浪游戏_九城因新游激活码引发部门内斗 副总裁自省

九城副总裁朴舜尤微博自省

  据了解本次新游激活码的发放全部是由产品部发放,为了防止产品留下不好的影响,所以激活码控制的非常的严格。但由于媒体不停的需求激活码,致使市场部压力大增,九城市场经理王长东找产品部需求未果而大大在微博上争吵起了。王长东甚至发邮件已经到高层那里去理论。

新浪游戏_九城因新游激活码引发部门内斗 副总裁自省

内部邮件(新浪游戏注:邓荣为九城总监、王飞为《神仙传》产品经理)

  争吵发生后,市场经理王长东(阿飞)表示:不想再为此事争吵。“只是想给那些媒体朋友一个交代,明天淘宝买了送给大家。不管怎么样,这次的不愉快不要影响到其他项目。”

  而九城副总裁朴舜尤对此在微博表示:因为神仙传,我给了团队太大的压力,我向你们道歉。早上我惩罚了自己,跑了十公里。既然已经自我惩罚过了,那么大家就顶住压力继续努力吧!感谢你们。

  业内人士微博质疑九城炒作

新浪游戏_九城因新游激活码引发部门内斗 副总裁自省

业内人士微博质疑九城炒作

新浪游戏_九城因新游激活码引发部门内斗 副总裁自省

业内人士微博质疑九城炒作

  对此,业内人士质疑该事件或是市场炒作,一方面作为公司内部纠纷事件,有点常识的都知道不会刻意上微博来讨论,微博传播性非常迅速。另一方面,市场经理都没有号,只有项目组有的话那么,上淘宝也买不到号,何来的“明天淘宝买了送给大家”。(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