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layFirst筹920万美元 致力开发手机和社交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休闲游戏开发商PlayFirst公司最近筹资920万美元,用于开发移动游戏和社交游戏市场。与此同时,该公司的首席市场部专员Eric Hartness升任为负责社交游戏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在这笔资金中,有520万美元来自于现有投资商Mayfield Fund, Trinity Partners, DCM和Rustic Canyon Ventures的提供;而其余400万美元则是Comerica Bank的贷款支持。

  PlayFirst公司表示,在过去几年他们对手机和社交游戏的拓展过程中,旗下的Facebook游戏Chocolatier: Sweet Society月活跃用户多达80万人。而Playfish品牌的游戏在全世界各种平台上的总计玩家人数也高达4000万人。

  其中,PlayFirst“Dash”系列的三款游戏《Diner Dash》, 《Cooking Dash》和《Wedding Dash》都名列APP Store的增长前100名游戏中。在2010年,这三款iOS游戏的玩家合计达到1亿,而“Diner Dash”系列游戏的下载量也超过5亿次。

  该公司的总裁Mari Baker表示,“此次筹资成功允许我们全力专注于开发手机和社交游戏的机会,我们也能够适应市场的快速变化,及时地调整发展策略。”

  同时,他补充道,“PlayFirst将运用这笔资金继续积极优化PlayFirst品牌,将玩家喜欢的Diner Dash等游戏推广到社交网站和手机等平台。”

  Hartness的晋升将帮助PlayFirst公司的社交游戏发展计划。他的职责包括预测总体发展战略,执行发展计划和负责管理PlayFirst公司在社交游戏领域的发展。在加入PlayFirst以前,他曾任PlaySpan的首席营销专员和EA公司Redwood Shores游戏工作室的销售副总裁。

  另外,PlayFirst还新添了几位员工,他们分别是:前Loomia/Nokia设计师Matt Levy;Playdom资深产品经理Lars Berg;Playdom/zynga资深产品经理Roxanne Gilbert;Playdom/zynga资深游戏设计师Ray Holmes和Zynga首席工程师Vamsi Prakhya 。以上人员在PlayFirst的职位都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