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网首次透露已实现盈利 月盈利规模超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32   京华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天,开心网创始人兼CEO程炳皓在北京大学出席开心网2011年度首场校园招聘会时,首度透露开心网在今年第二季度已实现盈利,每个月盈利规模已达1000多万元。他还表示开心网未来肯定会上市,员工也会得到相应的股票期权奖励。

  程炳皓表示,两年时间内,开心网已进行了两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达2000多万美金。从2010年第二季度开始,开心网已实现规模盈利,月盈利超过1000万元。在收入方面,程炳皓认为,开心网并无压力,不急于通过上市来募集资本。不过,他指出上市是开心网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未来不会太长的时间内,开心网一定会上市,但不会为了上市而上市。

  对于团队激励措施,程炳皓透露,开心网已经制定了明确的股权激励计划,会给那些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发放股票期权,期权的多少取决于对公司贡献度的大小。

  据悉,这是开心网首次举办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即日起到11月初,除北大外,开心网还将在清华、北邮等全国5个重点城市的8所高校举办大型宣讲会,招募高校的技术人才加入开心网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