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起诉EdgeGames获胜 后者败诉痛失商标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地方法院上周判决“Edge”商标持有人Tim Langdell不再合法拥有Edge的商标权利。至此,前阶段争议纷纷的Edge商标争夺案终于告一段落。

  法官表示,Edge Games必须在本周五之前通知所有的被授权商这些商标已经不再正当有效。同时,Edge的商标也即将被取消,并向他们提供法庭判决书的副本。EA 和Edge Games将分别支付各自的法律费用。

  Edge Games旗下拥有 “Edge”、 “Cutting Edge”、 “Gamers Edge”和 “The Edge”几个商标。Tim Langdell凭借着自己掌握的四个名称专利,频频对一些有类似名称的开发商提起了诉讼。

  Langdell在今年早些时候就为Edge这个词的使用起诉了EA,因为他们推出了《镜之边缘》(Mirror's Edge)。在起诉之后不久,美国专利局就呈请取消Langdell的商标。

  在另一项最近的法庭文件中显示,律师提出的最后证据剥夺了Edge Games的商标权。法官表示:“Edge Games的无法提供有力证据证明对Edge商标的名称专利权,他们的记录中有大量的故意的商标欺诈证据,如果这些有证据证明,那么都将受到刑事处罚。”

  对于此项判决,EA表示Edge游戏公司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其“商标值得保护”,同时也没有有力的证据表明其最近有任何在产品开发与提升服务质量方面的投入。EA表示:“我们乐于看见达成一个能解决互相问题的决议,它有利于保护厂商进行独立开发的权利。”(张莲编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