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红领金新闻热榜落幕 游戏精彩方能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上周(10月4日至10月10日)“红领金”新闻热榜敲定,三条热门游戏新闻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好评。

  第一名:网易与招行合作推出WOW联名信用卡

  随身配件是气质的体现,代表着一个人的注意力、爱好、甚至是价值观。网易、招商银行、暴雪,三大巨头强强联合推出超人气网游信用卡,绝对够个性,让你扎扎实实炫一回。此次“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一共有四款卡面供网友挑选,更有招商银行赠送的60元游戏点卡,此条新闻一时间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上周稳坐游戏新闻热榜第一位。

新浪游戏_上周红领金新闻热榜落幕 游戏精彩方能入围

一卡在手,魅力无穷(>>>参与新闻红领金)

  第二名: 2.5D回合制《易三国》三国大战启动

  《易三国》是网易首款2.5D回合制三国题材网游,精美写实的风格和创新战棋式回合制玩法,还有多种有趣的任务系统、副本系统、PK系统。游戏采用创新收费模式—精力值收费,即时间免费+不卖道具,秉持稳定、合理和公平的游戏开发理念,玩家可轻松享受悠闲的游戏时光,在绿色的游戏环境中体验三国的魅力。《易三国》凭借强大的开发商,新鲜的游戏理念这两把利器,于新闻热榜之战中荣获第二。

新浪游戏_上周红领金新闻热榜落幕 游戏精彩方能入围

《易三国》狭路相逢,风云骤起(>>>参与新闻红领金)

  第三名:神兵传奇特权惠玩家 百家网吧亮神兵

  《神兵传奇》9月27日的全面上线本已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随后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又接踵而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神兵传奇》官方于全国各大型城市选定近千家特权网吧,并对其进行了不同形式的包装。除此之外,凡是在“特权网吧”注册并登陆游戏,还可以获得豪华大礼包。铺天盖地的广告助阵《神兵》, 上周关注度排名第三。

新浪游戏_上周红领金新闻热榜落幕 游戏精彩方能入围

《神兵传奇》,无处不在(>>>参与新闻红领金)

  从以上排行不难发现,“红领金”推出的新闻是网友们真正关注、真正想看的。“红领金”不论厂商规模大小,只要游戏新闻内容精彩,均有机会获得较好的新闻推荐位。这种新兴的模式以实实在在的内容为导向,是由玩家为主导的新闻推荐方式。

  长久以来,规模较小的游戏厂商受到多方面的限制,于新闻平台上不断受到大企业的挤压,根本无法与之抗衡,很难找到一个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而网友们也叫苦不迭,按他们自己的话说:“新闻看来看去,就那么几个大厂商在眼前晃悠,‘影响力’不代表‘吸引力’啊。”从竞争意义上来讲,在网络营销这个环境,大、中、小型企业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展公平竞争。从玩家们的角度出发,他们想看的也只不过是真正的游戏“好新闻”。

  业内一名人士曾表示:一个成功的新闻平台,首先是一个公正的中立者。“红领金”就是以这样的态度做新闻,不但能为网友们提供精彩的讯息平台,获得他们的信任,更能帮助优秀的或者是有潜力的游戏厂商塑造品牌,这一点正是做新闻的最大的价值。(>>>参与新闻红领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