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Space创始人称裁员难免 抨击游戏业一团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8: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N-Space的创始人Dan O'Leary日前在博客上发帖回应了该工作室大幅裁员一事。“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去雇佣更多的员工,周五的裁员是不可避免的。” 他在博文中写道,“我将在下周回来上班,紧跟着核心团队,继续我们的工作。”

  N-Space工作室近期的主要游戏包括:Wii, DS平台上的终极联盟2,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和玩具总动员3。Dan O'Leary表示,他们将努力解决和苹果公司的经济纷争。

  Dan O'Leary还表示,“游戏产业就是一团糟,经济收入被消费者所支配。庞大的预算也迫使我们左右为难。另外,在某个程度上,苹果零售店也打乱了我们产业的步调,改变了消费者的习惯。”

  “从前人们每年会买很多游戏,但现在只买几款最好的,便宜和免费的游戏更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Dan O'Leary写道,“一切都在努力之中,Wii 和DS市场几近崩溃,3DS成了一个令出版商兴奋的美丽新世界。但他们仍然抱着谨慎的态度进入,即使是像N-Space这样的成功的Wii和DS生产商,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的口碑,这些都曾创造了极具竞争力的经营环境。”

  N-Space本周宣布了一款iOS新游戏,Dan O'Leary说:“我们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工作,准备创造这个项目的第一个里程碑。”

  “尽管上周大家都努力的工作完成了一个项目,但到最后一刻还是没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在没有其他的方法改变这个结果之后,我被迫采取了激烈的行动。”他解释。

  Dan O'Leary最后赞扬了他富有“天赋”和“创意”的员工,他表示,“期待着和你们一起分享未来的成功果实。”(张莲编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