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魔兽付费转服或被延期 大灾变正准备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7: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0月11日消息,业内消息人士巫小寒在新浪微博爆料称,CWOW付费转服服务有可能延期至11月推出,被推迟的还有3.3.X版本。此外上海相关出版社已确认开始着手准备国服CTM的审批流程。

新浪游戏_消息称魔兽付费转服或被延期 大灾变正准备审批

魔兽舅舅透露新动向

  巫小寒在微博表示:“由于运营策略问题,CWOW付费转服服务有可能延期至11月推出,包括3.3.X版本。如此看来TWOW新资料篇CTM的12月上线冲击仍然未能撼动网易“淡定”的心态。另外一个值得欣慰的消息,上海相关出版社已确认开始着手准备国服CTM的审批流程。”并透露称,本月底将有猛料。

  国服《大灾变》着手审批流程遭质疑

  对于“上海相关出版社已确认开始着手准备国服CTM的审批流程”,业内消息人士老刀舅舅也在微博表示质疑,他认为目前网易并未正式公布签下《大灾变》。网易签下来的是巫妖王之怒,因此大灾变跟他暂时并无太大关系。网易副总裁陈伟安也多次表示,目前魔兽的工作重心将是付费转服,而大灾变并非重点。

新浪游戏_消息称魔兽付费转服或被延期 大灾变正准备审批

上海出版社上8月底的回复

  新浪游戏随后电话连线上海出版局,工作人员表示暂不知国服大灾变是否已经进入审批流程。

  付费转服延迟或因台服《大灾变》将开启

  另外,“付费转服”目前也是玩家最为关注的。9月底,魔兽知名爆料人老刀舅舅在微博爆料称:众多国服玩家期待已久的“付费转服服务”有望将于10月开启!不过如今已是10月11日,网易还未有明确的官方声明。

  台服方面,10月8日暴雪宣布《大灾变》12月7日上线,同时台服12月9日更新。国服玩家刚刚踏上北极没多久,而巫妖王所在的冰冠堡垒还未开放,下一个资料片就要到来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网易是在等待最佳时机开放付费转服服务及3.3.X版本,以对冲台服开放大灾变对玩家带来的影响。(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