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骏梦COO牧童闪电离职 加盟驯龙任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0月9日消息,原上海骏梦首席运营官牧童在新浪微薄透露称其本人已于2010年9月20日加盟新公司。根据牧童新浪微博资料显示,他目前的新身份是驯龙游戏副总裁,主管研发中心。

新浪游戏_原骏梦COO牧童闪电离职 加盟驯龙任副总裁

牧童新浪微薄(http://t.sina.com.cn/cgameboy)

  牧童在微博里表示:“本人已于2010年9月20日加盟新公司,工作地点仍在上海。在这里祝福骏梦游戏和《小小忍者》越来越好!同时,我所在新公司不久后也将推出游戏上线测试,届时还请各位多多提意见、建议。先谢谢喽!”

  针对此前业界的2度离职的传言,牧童曾于而在9月21日在新浪微薄发表博文回应此事,但并未给予明确答复。

  据了解,牧童曾与尚进相交甚密,2007年10月尚进邀请牧童加盟麒麟网担任运营总监,长期负责旗下《成吉思汗》的运营工作。2009年年底,麒麟网管理架构调整,牧童升任麒麟网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分管政府关系、资本运作和法律事务。

  今年8月13日,牧童从麒麟网离职加盟上海骏梦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而此次再离职意味着牧童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更换了2家公司。

  对于牧童的离职,上海骏梦并未做出官方正面回应,但骏梦官网已经撤下了8月14日牧童加盟改公司的公告。(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