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趋势减缓下被逼出来的产品有何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7: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的中国经济正在逐步摆脱的金融危机的阴影,而在危机中高歌猛进的网游却陷入了增速趋势减缓的低潮。

  易观国际EnfoDesk易观智库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网游市场规模达77.83亿,环比下滑0.5%;2010年上半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达156亿元,较2009年下半年环比增长8.3%,较200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33.4%。中国网游市场增长阶段性停滞,步入盘整阶段。

  在这些数字的背后带来了网游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状况。新浪游戏采访的各个网游公司大佬们均表示要寻求差异化的服务。这样的服务直接体现在产品竞争方面,以下的五款产品就是网游厂商被逼出来的,至于质量如何还需玩家判断。

  《巫妖王之怒》之中国大陆篇:怎么说也得看看

  国服经过了长期的煎熬、纠结、移民与反移民之后,终于迎来了《巫妖王之怒》的开放,虽然版本是个半吊子的3.2版本,虽然《大灾变》在其他地区已触手可及,但对于数百万中国魔兽玩家来说,怎么说也得来看看吧?

  未来的1到2个月里,所有国服的团长们都会发愁,是该继续开荒困难模式的奥杜尔呢,还是该转头攻坚困难模式的十字军呢?版本问题让玩家超负荷RAID。

新浪游戏_行业趋势减缓下被逼出来的产品有何不同
WLK最佳副本—奥杜尔VS最烂但是掉落更好的副本—十字军

  《征途2》:坚持2D路上走到极致

  《征途2》是2010年各种“2”作之一,作为一个续作,任何带“2”的游戏都表示压力很大,为了应付这类压力,一些续作产品不惜将2D提升为2.5D、2.8D、3D,《征途2》似乎是打定主意要把2D这条路走到极致。为了使游戏画面方面表现出色,《征途2》不惜重金引进电影调色师,大量使用粒子特效等高成本手段,让我们对这款要成为“最华丽2D网游”抱有期待。

新浪游戏_行业趋势减缓下被逼出来的产品有何不同
画面相当不错的《征途2》

  《龙之谷》:格斗过关类游戏的未来?

  在DNF一统天下的格斗过关类游戏中,2010年有两款新作进入视野,3D的《龙之谷》和2D漫画风格的《艾尔之光》最受人关注。《龙之谷》将这类游戏的3D化做的非常不错,出色的打击感和华丽的画面成为不可错过的原因之一,但在3D视角下,游戏是否适合长时间玩受到了考验;《艾尔之光》将漫画风格融入了过关类游戏,Q版可爱型的画风将大受女玩家的喜爱,漫画格式的特效和技能展示方式让游戏充满了观赏性。未来的格斗过关类游戏,将会是什么样呢?

新浪游戏_行业趋势减缓下被逼出来的产品有何不同
龙之谷的华丽

新浪游戏_行业趋势减缓下被逼出来的产品有何不同
艾尔之光的漫画风

  《神兵传奇》:虎魄天晶 孰强孰弱?

  在3D新作中,《神兵传奇》以漫画原作而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中国大陆大量的漫画迷相信对虎魄、天晶、噬魂、太虚等神兵如数家珍,如能将问天、铁心的精彩故事融入游戏剧情中,相信是非常值得一试的漫画改编类网游。

新浪游戏_行业趋势减缓下被逼出来的产品有何不同
黄大师的号召力在网游领域价值几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