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进军移动游戏市场 竞争激烈恐难立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松下公司即将推出新款游戏掌机Jungle。该产品在本周二首次亮相就陷入了怀疑的眼光中。

  业内人士评论说,在勇敢和愚蠢之间有一条界限,松下公司像奥运会跳远运动员一样越过了这条线。

  松下可能梦想成为电子游戏丛林中的下一位领导者,但是并不被外界看好,它的赔率和N-Gage 以及Gizmondo一样。

  苹果正在快速的抢占移动游戏市场,它的产品具有功能齐全且价格实惠的优点。任天堂,即将推出3D,其新颖的技术可以克服定价上的困难。索尼,也准备推出PSP2,希望吸取之前的教训,获得好的成绩。另外还有Android驱动和其他移动设备的有力竞争。

  这是一个拥挤的市场,新来者并不是很好立足。要想取得成功,需要各方面一起努力。松下很难有机会寻找到一个团队愿意为Jungle花费足够的时间和资金。

  重点在于,松下已经投注了大量资金在3D电视市场,目前,它是否还有足够的资金和精力跳进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业内人士认为,这看起来不太可能。

  当然,松下也曾经涉猎过游戏市场。15年前,Panasonic突击进入游戏市场(3DO)并于悲剧告终。(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