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长假前三日 互联网服务投诉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9:47  新闻晨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断网、掉线、游戏账号被封……国庆长假前3天,互联网服务登上申城市民投诉“榜单”的首位。昨日,市工商局表示,本市12315热线在10月1日至3日期间,共受理消费者申(投)诉举报268件,与去年同期的227件相比增长18%,及时解答消费者咨询755人次。从投诉类别看,互联网服务、通讯和视听产品等方面的投诉量居前列。

  如今上网“冲浪”、打网游等已成为节假日期间消费者喜爱的休闲方式。今年国庆长假前三日,本市12315热线共受理涉及互联网服务的消费者投诉31件,居各类投诉的首位,其中宽带运行不畅、网络游戏账号被封等问题较突出。如10月1日消费者陈某来电反映,近日他家安装的互联网宽带出现“断网”、“无法连接”等问题,而运营商的服务电话一直打不通;10月2日消费者贾某来电反映,近日他所购买的某款网络游戏的账号被运营商以“使用外挂软件”为由查封,令他感到不满。

  同时,通讯产品、快递服务类投诉也有明显增长。长假前三日本市12315热线受理通讯产品类投诉19件、快递服务类投诉14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8.5倍和3.7倍。其中快递服务类投诉主要涉及经营者递送物件不及时、物件遗失等问题。如消费者徐某反映其购买的2张世博门票在委托某快递公司递送过程中不慎遗失,也未得到合理的补偿。此外,长假前三日涉及预付性消费卡、食品、家具等方面的投诉与去年同比则有不同幅度的下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