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朴舜优:《自由国度》明年入华将本地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30消息,昨晚第九城市副总裁朴舜优(TonyPark)在微博透露称正在美国拜访合作伙伴《自由国度》游戏制作商SOE公司,并表示《自由国度》(FreeRealms)会有很多本地化,并透露《自由国度》明年进入中国。

新浪游戏_九城朴舜优:《自由国度》明年入华将本地化

第九城市副总裁朴舜优拜访合作伙SOE

  朴舜优在微博称:“我在美国拜访我们的合作伙SOE,FreeRealms。在欧美非常流行的游戏,希望明年来到大陆后,大家能喜欢她。”

  针对网友Pino“游戏要修改下,不然不适合国内情况”的意见。朴舜优表示感谢,并回复称:会有很多本地化,美术、系统、mini game等等。也有网友问及《自由国度》何时入华运营,朴舜优表示:“不方便说太多,因为SOE还没正式公布。但昨天JOHN确认了。会very soon !”(新浪游戏注:JOHN为SOE公司CEO)

新浪游戏_九城朴舜优:《自由国度》明年入华将本地化

朴舜优(右)与SOE公司CEO JOHN(左)

  “Q版魔兽”《自由国度》走红

  今年8月,九城正式宣布签下在欧美非常流行的休闲社区网游——《自由国度》。该游戏是SOE以青少年为主要用户而研发的休闲网游。截至今年6月,《自由国度》的用户注册数已经突破1200万,顺利占领家庭网游市场。因此也被誉为全球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游戏。

  据新浪游戏了解,《自由国度》的主要玩法非常的休闲,其主要组成部分均为一个个的休闲小游戏和休闲玩法。该游戏不含有暴力情节和内容,通过国内相关部门的审批非常简单,可说毫无阻力。对于曾经以社区起家的九城来说,代理《自由国度》这样的社区休闲网游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作为一款国外游戏,游戏的本地化对于其能否适应中国的玩家尤为重要。

新浪游戏_九城朴舜优:《自由国度》明年入华将本地化

《自由国度》被玩家喻为Q版《魔兽世界》

  正在紧锣密鼓本地化

  目前《自由国度》的中文本地化工作已经在进行中。今年ChinaJoy期间, SOE的COO——Russell Shank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由国度》正在进行本地化修改。他表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修改的想法。比如,我们会考虑增加中国人喜欢的一些人物的外型,一些具有中国风格的服装、场景;另外我们也会加入一些中国玩家中最流行的游戏内容玩法;中国特色的节日活动也会出现在《FreeRealms》里。

  《自由国度》能否让九城续写下个“魔兽”

  SOE曾经在MMORPG市场EQ2和WOW的战争中惨败,不过转而开发的试水作《自由国度》却在家庭网游市场上创造了不俗的成绩,迅速为自己找到了突破口。而九城在失去魔兽之后,也遭遇了一样的困境,朱骏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九城已经定下一年内重返一流公司的目标。不知道九城代理《自由国度》后是否能取得九城魔兽时代的新辉煌,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