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美国工作室曝光 朴舜优享受美国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9月30日消息,九城副总裁公布了其九城美国办公室的照片,相比国内的九城的肃杀气氛,美国分部的工作氛围显得轻松惬意。

新浪游戏_九城美国工作室曝光 朴舜优享受美国气氛
九城美国工作室曝光

  九城副总朴舜优(TonyPark)于2008年入主九城,在经过4月的人事调整后,接管北美投资事业部,并负责网游事业部的事宜。

  今年九城的唯一大作《神仙传》的推广工作就是由朴舜优(TonyPark)负责,他并于近日参加了该游戏在杭州举办了宣传会。为激励士气,TonyPark曾发内部邮件来稳定军心。

  业内人士称,九城除了国内网游研发外,更加看中美国red5工作室事务。朱骏于近日完成在美国的路演,此次TonyPark曝光的照片,更像是一种宣传。(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