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三国流落海外 国内研发团队没裁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9月29日消息,此前有传闻称,《名将三国》因运营情况不佳,研发团队已经解散。新浪游戏采访九城副总裁TonyPark时表示,《名将三国》研发团队仍在,未来将走向海外市场。

  《名将三国》在经过年初一时火爆后,从最高在线的30万人一路下降。TonyPark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目前该游戏在线人数仍不乐观,只有5万人在线,但是外界传言的解散研发团队一事只是谣传,目前仍有50人在进行研发”。

  “关于人员方面,我们是将以前《名将三国》的QA40人团队撤出,这些人将进入到其他项目中,核心研发团队均未离职,”九城副总裁TonyPark说,目前该游戏的制作人是吴振飞,未来还会推出资料片。

  《名将三国》虽然在国内运营不佳,但是,九城方面对于其游戏品质仍抱有信心,将把该游戏推向海外市场。九城已经和韩国网游公司Neowiz Games达成协议,将会在韩国运营。此外,新浪游戏独家获悉,《名将三国》还与台湾的游戏橘子、泰国、越南等地达成协议,将走海外代理的路线。(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