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继续《Firefall》路演 下一站将亮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8: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9月28日消息,被九城寄予厚望的多人RPG射击游戏《Firefall》将首次在中国网博会亮相。继美国西雅图、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地后,朱骏将率RED5制作团队踏入中国。据悉,该制作团队RED5会有相关内容演讲。

  9月3日,作为九城CEO的朱骏与Red 5的核心人员在西雅图公布了该款游戏的CG动画后,一直在美国进行宣传活动,甚至将一场“投资者关系沟通会”变成了一款新游戏的“市场推广”。

  朱骏在微博上也不断为自己的重量级网游摇旗呐喊,并把这款中文名字译为《火曝》的网游看成能与魔兽平级的游戏。

新浪游戏_朱骏继续《Firefall》路演 下一站将亮相中国
《Firefall》游戏截图

  据悉,《Firefall》是一款多人联机动作战争游戏。从放出的CG预告和实际演示视频来看,《Firefall》和国内的枪战类网游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游戏方式更类似于《HALO3》 《Borderlands》 《planetside》等海外次世代平台大作的综合体。也有不少国内玩家称之为“FPS版WOW”。

新浪游戏_朱骏继续《Firefall》路演 下一站将亮相中国
《Firefall》游戏最新截图

  曾任WOW的开发总监,目前为Red 5 CEO以及创意总监的Mark Kern表示,除了多人组队的PVE丰富元素以外,游戏的PVP对抗内容也同样精彩。Red5并不愿意拘泥于以往的游戏概念,而希望用过往所掌握的最好的技术,来研发一款需要技巧来进行的全新形态游戏。(张旭)

新浪游戏_朱骏继续《Firefall》路演 下一站将亮相中国
《Firefall》游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