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称社交游戏成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28日消息,从偷菜到停车位,各种社交网络游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各类社交网站也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上的风生水起。

  据市场情报公司Niko Partners发布的《2010中国玩家典型小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游戏产业趋势将从大型多人网络游戏向社交游戏转变。

  该报告称,中国的MMO游戏的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并且越来越多的向社交游戏市场转移。这将使中国玩家的平均游戏消费金额下降。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如此众多的休闲游戏和社交网络游戏的推出,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成为游戏玩家。虽然市场上出现越来越的玩家,但整体上玩家似乎是在减少支出,尽管保持着高使用率。”

  该研究还指出,中国的游戏玩家,尤其是那些购买家用电脑的人,与前几年相比,在网吧玩游戏的时间都大大减少了。

  尽管总体上下降了,但该研究认为,网吧仍然将是中国游戏产业链发展的一个关键部分。(张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