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开CEO罗伯特:用优秀的游戏打败Zyng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日前,宝开CEO大卫罗伯茨在一次香港无线科技商会的论坛上,分享了他对Zynga公司以及社交游戏行业的看法。

  在演讲中,罗伯茨称赞社交游戏对游戏市场产生了非常有力的冲击。但是他也表示,宝开公司“正在某些方面奋力追赶,因为我们和传统的游戏不一样。”

  “我们相信,最终,优秀的游戏才会胜出。优秀的游戏品质比优秀的市场营销要重要的多。”他继续说。

  为了证明他的观点,罗伯茨指出,宝开的宝石迷阵日平均玩家数量要远胜过Zynga旗下的Mafia Wars,尽管宝开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几乎没有举动。

  “Zynga确实擅长每天用钱去吸引消费者”,他表示,“这真是个有趣的商业模式,但是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罗伯茨将批评扩大到了更广阔的社交游戏产业,他表示,在这个产业里厂商必须快速的去适应,它不可能像Facebook那样简简单单就能取得成功。

  “我认为像Zynga那样做,钱很容易进入疯狂的层面——轻松赚钱的时光过去了,”罗伯茨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平台是没有希望的,意思是说你不得不认真去对待。现在,不是好运气就能帮忙了,必须要付出优秀的、辛勤的努力。”

  在七月份,宝开曾宣布祖玛作为公司第二款在Facebook平台上的游戏,并且将进一步努力,为了使它更适应当前流行的社交游戏网络。

  另据报道,Zynga的员工已经发展到了1200人,每天平均能增加1000台服务器,并保持215万用户。(张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