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薇“魔兽”缘未了 新公司“盗梦”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28日消息,昨日橙天嘉禾宣布以1.94亿港元(2500万美元)入股美国《魔兽世界》拍摄方传奇影视公司,并拥有一个董事席位。这是前九城总裁陈晓薇从网游圈转入娱乐圈出任娱乐公司橙天娱乐CEO后首次公开亮相,并表示:“我们不光懂电影,还懂游戏。”

  陈晓薇与《魔兽世界》前缘未了

  陈晓薇与《魔兽世界》仍是前缘未了,离开网游业转入影视娱乐业后,她又与《魔兽世界》电影版拉上了关系。

新浪游戏_陈晓薇“魔兽”缘未了 新公司“盗梦”好莱坞

魔兽情缘未了 陈晓薇归来

  27日,橙天嘉禾以1.94亿港元(2500万美元)入股曾拍摄《盗梦空间》、《黑暗骑士》、《超人归来》、《斯巴达300勇士》等影片的传奇影视公司少数股权,并拥有一个董事席位。据了解目前传奇影视公司正在制作《魔兽世界》的电影版。

  此外,橙天嘉禾在电影合拍、开发中国题材电影、网游方面与传奇影业合作还拥有第一优先权,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橙天嘉禾将与传奇影业开展大量电子、网络及手机游戏等领域的合作。

新浪游戏_陈晓薇“魔兽”缘未了 新公司“盗梦”好莱坞

传奇影业正在制作魔兽世界电影

  陈晓薇透露称,公司提出了与传奇影业合作的计划后,她认为除了在财务投资外更应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得到了橙天娱乐集团董事会的赞同和批准。 经过一个月的谈判达成共识,未来橙天嘉禾在电影合拍、开发中国题材电影、网络游戏方面与传奇影业合作将拥有第一优先权。

  据知情人透露,橙天嘉禾将派任一名执行董事加入美国传奇影业董事会。战略投资完成后,双方将在国内外影片联合制作、发行,以及网络及手机游戏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谋划网游板块 橙天嘉禾将发力游戏产业

  传奇影业出品的影片受众多为15到20岁的青少年,且制作的影片多为冒险、科幻为主题,非常适合网游开发。陈晓薇对此表示,公司非常看重传奇影业的影片在游戏开发方面的前景,与传奇影业在这方面会有大量合作,将进一步融化电影和游戏这两大娱乐领域的界限,创造新赢利点。

新浪游戏_陈晓薇“魔兽”缘未了 新公司“盗梦”好莱坞

橙天娱乐将发力网游

  眼下,中国影视业资本化正掀起浪潮,继华谊登陆创业板后,华策影视也于9月26日晚发布创业板招股意向书。橙天娱乐更是将资本之手又伸入了美国好莱坞。陈晓薇表示,橙天娱乐此前已开始了网游业务团队的组建。 

  据相关人士透露,橙天娱乐已经在谋划网游板块,子公司橙天嘉禾与传奇影业合作介入电子、网络和手机游戏领域。近期,橙天娱乐集团将对旗下游戏相关资源进行一系列整合。有业内人士表示,可能的模式是橙天嘉禾与传奇影业或偏重内容的改编开发,而橙天娱乐旗下游戏业务或更偏重运营。(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