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CEO:EA吸引不到优秀游戏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9:34  新浪科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动视(Activision)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最近接受英国权威游戏行业杂志《Edge Magazine》采访时表示,动视最大的竞争对手EA无法吸引到足够优秀的人才。

  科蒂克称:“EA很长时间以来一直举步维艰。”他认为,EA面临的一大主要问题便是无法吸引人才,帮助他们打造高质量的游戏。

  科蒂克说:“EA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优秀的人才不愿意到他们那里工作。除非你别无选择,才有可能考虑他们。”

  尽管科蒂克承认EA的《劲爆橄榄球》(Madden)开发团队“非常优秀”,但他认为该公司缺乏“热情”。而一旦EA重新获得热情,要吸引优秀的人才便会非常困难。他认为,正因如此,才使得EA无法开发出真正优秀的游戏。

  科蒂克的言论并不出人意料,动视一直都在与EA争夺游戏行业的控制权。

  今年早些时候,《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开发商Infinity Ward的两名主管詹森·维斯特(Jason West)和文斯·赞佩拉(Vince Zampella)被驱逐出动视,并且引发了纠纷。他们随后又成立了一家名为Respawn Entertainment的工作室,并且与EA合作开发游戏。

  EA尚未对科蒂克的言论发表回应。(思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