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龙首度披露进军儿童网游 长江七号推低龄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9月27日消息,网龙副总林欣日前接受新浪游戏独家专访时表示,“长江七号将推低龄版本,未来将会进军儿童网游”。此做法被认为是网龙拓展布局、应对目前财报表现不佳的一种尝试。

  林欣表示,“长江七号将推出低龄版本,这是网龙应对目前游戏产业增速减缓的一种方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网龙首次公开谈论进军儿童网游一事。

  “可爱的七仔卡通形象”、“娱乐巨星周星驰的鼎力助推”、“儿童网游市场潜力巨大”,这三点都成为网龙下定决心进军网游市场的重要因素。

  新浪游戏认为,《梦幻迪士尼》与《长江七号》同属于卡通类网游,他们的用户群体难免会撞车,从而导致用户分流,低龄版本《长江七号》的推出将更有利于不同产品所针对的用户划分,也能对火热的儿童网游市场进行布局。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也正在秘密研发儿童社区网游。而目前较为火热的奥比岛也获得了红杉资本超过3000万人民币的投资。再加上其他的像摩尔庄园的儿童网游,势必会引发网游厂商在该领域的激烈竞争。(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