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远征OL》官方宣布将于9月30日公测,公测定名为“屠魔公测”。就此新浪游戏专访了《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先生,请他就此次“屠魔公测”的变化为玩家们一一介绍。据悉,“屠魔公测”包括六部分新内容:新型战车、空战任务、高速坐骑、新版主城、益智副本以及经典六大PK模式等。

新浪游戏_《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先生

  新浪游戏:迄今为止《远征OL》一共推出了两部资料片,和第一部资料片相比,“猛龙过江”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具体有哪些内容呢?

  张智成:和第一部资料片相比,“猛龙过江”最大的特色是跨服系统,此次跨服系统开放了跨服副本和跨服组队交友两大功能,不仅有效的扩展了玩家们,尤其是高端玩家们的活动空间和范围,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进一步开放更大型的跨服功能做好准备。除了跨服系统,“猛龙过江”还有五大特色内容,分别是牧场坐骑系统,新版五行副本,挑战终极BOSS,成就系统以及竞拍系统。其中牧场坐骑系统成功的将“偷菜”的概念植入了MMO当中,给玩家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新浪游戏:此次公测被定名为“屠魔公测”,对此玩家们各有各的理解和解释,官方对此如何解释呢?

  张智成:此次公测被定名为“屠魔公测”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首先,《远征OL》是一款仙侠题材的网游,仙魔两界的厮杀是整个游戏的主要矛盾,因此有了屠魔之说;其次,此次资料片更新和公测当中,都有新地图、新任务、新BOSS出现,尤其是太虚幻境的开放,终极BOSS首度现身,引发了玩家们狂热的猎杀潮,这也是促使我们定名此次公测为“屠魔公测”的原因。

  新浪游戏:除了资料片之外,“屠魔公测”会有哪些内容更新?

  张智成:新资料片“猛龙过江”作为对《远征OL》公测前最后一次调整,绝对是“屠魔公测”的重头戏之一,然而除此之外,我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很多精彩内容。首先是剧情任务的更新与调整,比如即将推出的“义军战车”任务,便开启了“空中轰炸”的空战任务模式以及地面打击飞行怪物的立体作战模式,而这些任务模式将会极大的丰富《远征OL》的任务内容。

  其次是新技术的深层植入,使得游戏的整体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量子引擎技术持续研发使得《远征OL》客户端下载再度提速,下载速度精准到秒;3D全息投影技术的运用于游戏,更是使得游戏的音画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全新主城青龙城、全新地图太虚幻境以及新版五行副本共计三大地图的更新,让玩家们尤其是高端玩家有了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

  四大职业全面升级,战斗体验真实感也将随之提升;“奔宵”“龙鱼”“功夫熊猫”等五大新坐骑的推出,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速度体验;六大PK模式再度强化,战争特效的英雄更是可以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全方位、立体式的战场体验。

  新浪游戏:据悉,九月到十月有不少游戏产品投入测试,和这些游戏相比《远征OL》的优势在哪里?

  张智成:竞争是有的,但是不能笼统的进行比较,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玩家群体,在同一个用户群体当中的竞争才是有意义的。事实上,我们在关注市场竞争的同时,我们更关注的是玩家们的用户体验,只要玩家对我们的游戏认可了,那就证明我们成功了。包括我在内的《远征OL》主创人员,都一直坚持“做出一款玩家喜爱的游戏”的理念,从细微处着手,强调归零的态度,就是跳出专业角度,以一个普通玩家的心态了体验游戏,是否能够带来更多的乐趣。

  新浪游戏:作为主策,游戏公测就好像女儿出嫁一样,不知道您对此次公测有怎样的期待?

  张智成:《远征OL》公测之前,我们进行了长达二十个月的测试,在此期间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意见,并进行了无数次的研讨与总结,总计进行了数百项数据的修改与调整以及数十次的版本升级与更新,每一次调整都凝聚了我们的心血,说没有期待,那是假的!从大方向说,我们希望玩家们可以认同我们的作品,能够在《远征OL》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从小方向来说,我们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够加入到远征大家庭当中来,在在线人数上实现井喷式的增长。

  新浪游戏:公测之后《远征OL》将进入深层研发阶段,能否透露一下这一阶段的新计划呢?

  张智成:公测之后,我们将会花大量的时间进行意见的收集与整理,并通过“玩家见面会”等方式,加强与玩家们的互动,为《远征OL》的第三部资料片做准备。当然除了大型资料片之外,《远征OL》也会进行持续的调整与更新,增加新玩法,更新新内容,尽量将《远征OL》做得尽善尽美,公测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新浪游戏:冰川网络是否有新的研发计划?

  张智成:新研发计划肯定有所考量的,但是目前我们接到的指示是,全力为“屠魔公测”做准备,目前各个部门都在有条不紊的做着准备工作。在未来的时间内,我们的主要精力也会放在《远征OL》的持续研发当中,至于新研发计划的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媒体朋友的!

  新浪游戏:感谢先生能够在公测前夕这么一个重要的时刻接受我们的专访,预祝《远征OL》屠魔公测取得圆满成功!

  张智成:谢谢!

新浪游戏_《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张婉悠精美COS照

新浪游戏_《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张婉悠NPC形象

新浪游戏_《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张婉悠中国风写真

新浪游戏_《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远征OL》主策张智成:公测是全新起点
全新坐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