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朱燕晨:游戏营销是催化剂和加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2日消息,近日麒麟游戏宣布《成吉思汗2》内测突破62万人在线,并举办了盛大的狂欢盛典。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表示,“现在的玩家只玩最火的游戏。营销并不能决定产品的成败,但可以提高游戏的知名度,加速玩家知晓和体验的速度,起到催化剂和加速器的作用。”

新浪游戏_麒麟朱燕晨:游戏营销是催化剂和加速器

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

  对于举办狂欢盛典,朱燕晨介绍,这主要是作为突破62万在线人数的一个见证,并且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玩家能参与进来,达到厂商、明星、玩家之间零距离。另外,还可以给玩家最大的实惠和快乐。

  他认为,营销根本目的是为了把自己的产品尽量真实的呈现给玩家,树立品牌的良好形象。《成吉思汗2》将网游与演唱会、明星等资源结合起来,不惜重金邀请青春偶像孙俪代言。拥有健康形象的代言人,不仅可以收获关注度,同时也很好的维护了游戏的品牌。

  朱燕晨表示,其实游戏如果想揽住最多的用户还是依靠自己过硬的游戏品质。不管如何噱头,如何炒作,如何宣传得天花乱坠,吸引了眼球,最终达到的只是让用户关注游戏进而去尝试,游戏好不好玩,是否拥有无尽的内容让玩家去探索,运营做得是否成功服务是否到位,才是决定用户是否留在游戏中的关键。在宣传上不用花一毛钱,玩家的口碑传播才是营销的最高境界。

  朱燕晨最后透露,“《成吉思汗2》在本次营销中大胆尝试了全新的视频营销方式,即玩家在注册之前就通过观看游戏实景录像直观了解游戏内容,之后再决定是否注册和下载。因为单靠简单的文字介绍和游戏截图来展现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时下玩家的需求。”(张莲)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