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突破62万在线 麒麟首度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8: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0日消息,近日麒麟游戏宣布《成吉思汗2》内测突破62万人在线,针对这一数字,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表示,该款游戏的用户基数每天都在扩大,62万这一数字是9月12日也就是开服后 第一个周末的指峰值在线。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突破62万在线 麒麟首度回应

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

  朱燕晨介绍,游戏运营商会单位时间内(比如每5分钟)抓取游戏全区全服的实时在线人数,排序后即可得出最高在线人数时间的时间段,一般情况下,峰值在线人数会出现在每天晚上20点至 21点之中。“这一指标,主要由游戏整体用户基数、当日活跃用户数、是否有新服开放、游戏内活动开放时间以及临时线上线下活动等因素决定。而《成吉思汗2》在内测期间,几乎每天都有新服开放,大量派送游戏金卡,配合双倍经验等活动,加之晚间颇为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玩家在该时间点集中上线。”

  据悉,作为续作,《成吉思汗2》有良好的用户基础和市场期待。其用户群主要包括《成吉思汗》的忠实用户、部分沉寂用户及良性流失玩家,以及全新进入的用户。《成吉思汗2》现在一共有 135组服务器,单组服务器一般承载5000人左右,各服满负情况下,理论可承载70万以上的玩家同时在线。此外,通过各大下载软件下载量排名,网吧各游戏点击排名等指标,也都能证明62万 这一数字的真实性。

  “现在的玩家只玩最火的游戏。营销并不能决定产品的成败,但可以提高游戏的知名度,加速玩家知晓和体验的速度,起到催化剂和加速器的作用。”朱燕晨最后表示,“《成吉思汗2》在本次营销中大胆尝试了全新的视频营销方式,即玩家在注册之前就通过观看游戏实景录像直观了解游戏内容,之后再决定是否注册和下载。因为单靠简单的文字介绍和游戏截图来展现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时下玩家的需求。视频营销也充分体现了麒麟对产品的信心及对玩家的负责任的态度。”(张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