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腾讯与CAPCOM合作开发《怪物猎人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正在与CAPCOM合作开发《怪物猎人OL》,与此前盛传的“简单”代理不同。双方合作开发的产品将和现在正在运营的《怪物猎人OL》有很大区别。

  业内人士评价,由于《怪物猎人OL》具有游戏操作难度、收费模式、网游化不彻底、PVP系统缺失等缺陷,很难被中国网游玩家接受。知情人士透露,正是考虑到这一点,腾讯并未简单的与游戏开发商CAPCOM签订代理协议,而是双方共同合作开发,对游戏进行一系列改动,使其本地化更彻底。

  该知情人士称,腾讯早在去年就已经与CAPCOM展开了合作,《怪物猎人OL》项目组几个月前已经搬至上海,与《C9》项目组同在一地。

  该人士还透露,CAPCOM近期已经与国内众多游戏厂商接洽,希望达成更多与此类似的合作意向,看上去非常满意与腾讯的合作。(张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