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超越《魔兽世界》的“天堂之父”宋在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张旭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请不要叫我天才,我更愿意做笨鸟”。这句话出自韩国游戏业被称为“四大教父之一”、“天才程序员”的宋在京之口。

  宋在京在研发《天堂》之后,并未有新作推出,在蛰伏几年后,即将推出网游力作《上古世纪》,此后又被腾讯以4000万美元购买中国区运营权,引发业界关注。

新浪游戏_欲超越《魔兽世界》的“天堂之父”宋在京
“天堂之父”宋在京

  宋在京此前与中国网游业界曾多有交流,当新浪游戏谈到对《上古世纪》的看法时,国内一线厂商的某位高管称,他曾与宋在京谈论过游戏看法,颇有感触,特别是在游戏理想方面。

  “如果将《网络创世纪》的自由度比喻成100的数值,魔兽世界的自由度只有10,而上古世纪在50”。韩国业界曾这样评论这款游戏。

  据悉,宋在京在研发《天堂》之后“归隐”之后的几年内,只在玩同一款游戏,那就是《魔兽世界》。

  不言而喻,宋在京将上古世纪的目标定在超越魔兽世界上。韩国媒体认为,他是个有梦想的游戏程序员。

  此前,韩国媒体采访宋在京时,他曾提到,他最大的梦想是通过网络游戏来造福于人类。

  如今他再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也许造福人类有点危言耸听。但我以为,制作游戏本身就是在为人类做贡献。例如汽车生产商,他们造出好车子,给人们提供了方便,还让人们得以享受悠闲的度假乐趣。游戏也是一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知不觉缓解了压力,让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