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宣布获得《最终幻想14》中国大陆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17日消息,盛大游戏16日晚间在日本东京宣布,与国际知名游戏厂商Square Enix 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quareEnix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最终幻想》系列之最新网络游戏《最终幻想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据悉,这是双方展开合作的首款游戏,也是《最终幻想》首次在中国大陆的授权发布。

  SquareEnix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和田洋一与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新浪游戏_盛大宣布获得《最终幻想14》中国大陆运营权
盛大与SquareEnix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SquareEnix集团不断向日本、北美、欧洲提供、开发娱乐内容。本次的合作,将扩展其在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的投入,加速实现其更大范围的全球化。

  SquareEnix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和田洋一表示,媒体、内容市场正在加速全球化。在这样的历史潮流中,SquareEnix也在加速全球化并转化为真正的全球化企业。和田洋一称,“此次合作是将我们重要作品传递给客户的重要一步”。

新浪游戏_盛大宣布获得《最终幻想14》中国大陆运营权
盛大与SquareEnix签约仪式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最终幻想》是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盛大非常高兴能够就此展开合作。谭群钊称,盛大期待此次联盟能进一步拓展盛大游戏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业务。

  此外,双方透露《最终幻想14》在中国运营时,将与日本、北美、欧洲不同,预定使用独立服务器。在中国大陆的发布细节包括具体时间稍后公布。

  《最终幻想》是全球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自从1987年12月发布以来,最终幻想及其系列产品已在全球销出9700万套,《最终幻想》自始至终都以精美的图形设计、丰富的故事情节深受玩家喜爱。其开发公司Square Enix位于日本东京,是Square Enix Holdings Co.,的全资子公司。Square Enix拥有两款日本最畅销的产品——最终幻想(全球已卖出9700万套),DRAGON QUEST®(全球已卖出5400万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