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腾讯将获《怪物猎人OL》中国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8: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今日是东京电玩展(TGS)开展第一天,在展会的“亚洲游戏论坛”上,有消息称腾讯将代理网游《怪物猎人OL》。

  据悉,由于此前单机版本拥有较高的人气,CAPCOM 旗下网游《怪物猎人OL》的国内代理权一直备受关注。2010年初台服《怪物猎人OL》公测后,国内关于大陆代理权的关注度更进一步。但直到今日之前,仍有《怪物猎人OL》代理权可能被盛大获得的传闻。

  对于腾讯而言,如果代理成功,《怪物猎人OL》将是其近期的第三款代理海外游戏。此前两款游戏分别为韩国XLgames《上古世纪》与NHN集团的《C9》,三款游戏在业界均受到较高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怪物猎人OL》在日、韩、台运营之初有较高关注度,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后期都出现在线人数下滑情况。2010年1月6日台湾正式公测时,该游戏由于玩家大量涌入而导致服务器一度出现状况,但一段时间之后游戏人气便出现明显下滑。

新浪游戏_消息称腾讯将获《怪物猎人OL》中国代理权
怪物猎人OL

新浪游戏_消息称腾讯将获《怪物猎人OL》中国代理权
怪物猎人OL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