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内部邮件称更换《魔兽世界》运营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9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网易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张丰翼即日起卸任《魔兽世界》运营总监一职,由魏恺进行接替。

  网易在内部邮件中表示,在线游戏事业部运营总监张丰翼由于个人家庭原因,停止兼任《魔兽世界》运营总监,并将返回广州工作。此时距离8月31日《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正式上线仅过去两周。

  张丰翼在前项目负责人李日强之后担任《魔兽世界》项目运营总监。网易在此次邮件中高度赞扬了其工作成绩——包括在刚接手项目时仅用2个月将运营团队由33人扩充为500人,称其为“魔兽”的顺利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09年网易取得《魔兽世界》中国区运营权后,其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于今年7月分别通过了文化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的审批。8月31日,该资料片正式上线。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二款资料片,此资料片于2007年8月在Blizzcon中正式公布其开发资讯,2008年7月进行Beta测试,2008年11月世界范围正式发售。

  据悉,魏恺曾任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资深经理,在项目管理和与外方的合作沟通上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同时也是《魔兽》的资深玩家。(瑞宝)

新浪游戏_网易内部邮件称更换《魔兽世界》运营总监
网易内部邮件宣布更换魔兽运营总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