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代言当道 传绿岸请古天乐宣传游戏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9月14日消息,绿岸网络为宣传新产品,聘请男星古天乐参与选秀活动。目前绿岸方面为广告片寻找女主角而举办大型活动已上线。据悉双方近期刚刚签完合约,新浪游戏了解到,这次古天乐只是做选秀活动,并不是《醉逍遥》这个产品的代言。

新浪游戏_男星代言当道 传绿岸请古天乐宣传游戏新品
古“募”丽影活动明显位置采用了古天乐的形象

  与此前炒作越南妹不同,绿岸网络这次推出新产品新代言均是悄悄进行,从未放出任何相关素材。今日上线的名为“古募丽影”的活动,在明显位置采用了古天乐的形象。新浪游戏了解到,绿岸此次签下古天乐是为以后的产品做考虑,这次只是做选秀活动,而不是《醉逍遥》这个产品的代言。

  与上半年争着寻找女明星、女网络红人宣传产品不同,下半年的几款产品都由当红男星扛鼎。不久前,久游刚刚宣布由谢霆锋代言3DMMORPG《神兵传奇》。若追溯起来,畅游邀请郑伊健代言《中华英雄》可谓是男星当道的发轫;而网易出手则正式掀起男星旋风,三款产品《梦幻西游》、《大唐无双》和《天下贰》,代言分别由周杰伦、甄子丹和韩庚出任。(王薇)

新浪游戏_男星代言当道 传绿岸请古天乐宣传游戏新品
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

新浪游戏_男星代言当道 传绿岸请古天乐宣传游戏新品
韩庚代言《天下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