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网瘾妈妈被判缓刑 终生禁用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41  南方都市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国一名母亲因沉迷于电脑游戏,不仅无心做家务,饿死两条宠物犬,对三个孩子也疏于照料,几个月里只给他们吃冰冷的罐头烤豆。当地法庭判处这名母亲6个月监禁,缓刑两年执行,并且终生不得使用电脑和上网。

  受邀

  英国《每日邮报》没有透露这名母亲的姓名,只介绍说她现年33岁,带着3个孩子住在肯特郡斯旺利,家中还养了两条狗。

  去年下半年,这名母亲受朋友邀请,开始上网玩《小世界》电脑游戏。

  起初,这名母亲每天只玩一个小时游戏,但从去年8月开始,她逐渐沉迷其中。检察官迪帕克·卡普尔说,“为玩游戏,她每晚只睡两小时”,有时甚至不眠不休。

  她无心做家务,家中污迹斑斑,地上垃圾随处可见。

  她的三个孩子分别为13岁、10岁和9岁,都是长身体的年龄。但这名母亲却只给他们吃罐头烤豆,而且连抽出时间把烤豆加热都做不到。

  后来警方进入她家调查时发现,两条狗已死亡2个月,一直“陈尸”餐厅地上。她一度试图阻止警察进入餐厅,谎称“那里有点乱”。而当警察询问她阻止的原因时,她回答说:“我的狗在那里,它们死了。我杀死了它们。它们可能是被我饿死的,因为我一直在玩电脑游戏。”

  惩罚

  今年2月,邻居透过信报箱向她家中窥视,发觉情况异常,之后向有关部门报警。目前,她的三个孩子已送交专门机构照料。

  卡普尔对这名母亲提出数项指控,涉及虐待儿童和虐待动物。这名母亲表示认罪。法官随后判处她6个月监禁,缓期两年执行,终生不得使用电脑和上网,而且终生不得饲养宠物。此外,她还要做75小时义工。法官说,禁止她上网是为了帮助她“重返现实世界”。新华社特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