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衍生产品商指出行业功利痼疾盼健康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2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9月13日消息,出品网游加速器Xrush的Linebest公司运营总裁叶志勇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网游加速产品是网游产业链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这类产品的盈利状况与游戏产品本身的走势息息相关,但是目前能持久吸引玩家的游戏产品并不多,网游加速产品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并指出了游戏行业现存的,会累及衍生行业的一些消极影响。

新浪游戏_网游衍生产品商指出行业功利痼疾盼健康发展
Xrush运营总裁叶志勇

  叶志勇表示,网游加速类产品的目标受众就是跨网络运营商(如联通到电信)进行游戏的用户,因此该类产品是网游产业链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因此受到网游业整体态势,特别是受游戏产品本身发展的影响。例如国服《魔兽世界》的稳定玩家众多,因此通过Xrush的魔兽玩家也很多,为配合巫妖王上线,公司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但是他认为,“目前网游很多,但真正好的,持久吸引玩家的网游并不多,网游加速器是依托于网游而发展的,没有好的,持久性强的网游,对加速器业是个很大的影响”。

  至于目前游戏行业增速放缓,叶志勇比较积极地看待这个问题,“个人觉得不是增速放缓,而是发展正常化,理性化的表现。理性化的发展才是持久性发展”,他评价道。

  同时,他指出,目前网络游戏产业存在惟利是图、内容低俗等现象,影响了网游业的发展。如果不尽快摒弃单纯追求利益的短期思维,兼顾经济、社会效益,网游行业及其衍生行业将丧失发展后劲。另一方面,业内也应当加大力度推广健康游戏的概念,减少社会新闻中对游戏业的负面报道,以降低游戏业发展的社会阻力。

  Linebest致力于企业通信服务领域中技术的开发及运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经过近7年的发展,服务于超过100家以上的公司级通信应用。公司于去年推出的Xrush网游加速器,旨在提高网络访问速度,从根本上改善用户的网游体验。目前除去常规的推广方式,Xrush也已与智冠电子、渡口网络等网游公司合作,以推出专门针对相应产品的版本来获得更多的玩家用户。(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