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修168 《飘邈之旅2010》女神速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三大奇书改编,一亿书迷翘首期待。上海悠游网2010重磅3D巨作《飘邈之旅》不删档内测日前绚丽开启,各服 务器纷纷人气爆棚,每时每刻都有成千上万的修真者们源源不断地涌入各个游戏大区,华丽宏伟的天缘城内挤满了热情踊跃的玩家们。

飘邈之旅人气爆棚
飘邈之旅人气爆棚

  众所周知,《飘邈之旅2010》独特的机缘配对系统一直为人称道,而今在为广大玩家带来的一款出色游戏同时,我们更推出“双宿双修 同城交友 情侣同修168”活动!的确,每个宅男心中都有一个女神,希望能一直陪伴自己打最爱的游戏;每个宅女心中又都有一个王子,希望能一直陪伴自己看最爱的偶像剧;想交友,想约会,还不好意思开口?那就赶紧邀请你心中的TA,一起飘邈修真吧!  

  活动地址

  自9月13日起,只要你登录活动页面,输入您和您的女神/王子的具体讯息和手机号码,就能获得2组 “情侣同修卡”,而当你们的角色达到30级后 ,还可获得“168大礼包”一份,让您修真之路备显轻松。

  另外,9月17日起,当你们到达50级以上,并且境界达到心动后期,亲密度达到难觅知音后,更可申领168元心动基金!168元人民币现金如假包换当场奉送!当然,如果你和TA都是游戏狂热者,也可以选择申领188心动礼券哦!

情侣配对双宿双飞
情侣配对双宿双飞
般配的一对
般配的一对

  今年,《飘邈之旅2010》报名参与了最佳3D网络游戏的评选,作为一款由网络三大奇书之首改编的全3D玄幻网游,飘邈之旅不仅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内容,更以强大的3D技术向我们展示了IMAX级游戏画面、独特的法宝系统、丰富的门派技能、精彩的万人战场,让每一个飘邈粉丝都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如果您也支持《飘邈之旅2010》,支持金翎奖这个属于所有游戏玩家的评选,现在就来为《飘邈之旅2010》投票吧!

  投票方式:

  移动:编辑812050501发送到106698812

  联通:编辑DD#050501发送到1066988121

  电信:编辑66050501发送到10669881

  金翎奖活动详情请点击>>

  还等什么?快和你的TA一起疯狂修真吧!金秋力掀修真狂潮,普天修真、同城交友,《飘邈之旅2010》就等你来!

  更多活动请见

  《飘邈之旅2010》官方网站

游戏中美女随处可见
游戏中美女随处可见
众人皆修真
众人皆修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