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裁撤资讯人员 发展社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20:43  TechWeb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10日消息,针对今日下午传出的“空中网大规模裁员,kong.net部门全被裁”消息,空中网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人员进行了相关调整,裁员5%,其中主要来自kong.net部门。

  今日下午有消息称,kong.net部门人员全部被裁,无线部门有三分之一员工被裁。被裁员工按照N+1标准补偿(N为在空中网的服务年限)。业内分析人士称,此次裁员与之前空中网业绩不佳有关。

  空中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是正常的优胜劣汰。之前kong.net是以新闻、资讯为主的手机媒体,未来将发展以社区、阅读和游戏为重心的内容服务。空中网业务调整后,裁员5%,主要来自kong.net部门。

  该负责人表示,空中网将继续发展以手机游戏、无线增值、kong.net和互联网游戏为核心的四条业务线。

  空中网8月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10财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60万美元,同比下滑26.8%。其中手机游戏服务营收为1300万美元,同比增长91%,环比增长37%。(可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