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旭游戏音乐携作品参评CGDA音乐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二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 2010)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国内知名的游戏音乐创作团队——小旭游戏音乐携五首原创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最佳游戏音乐制作”奖项的评选。

晓旭游戏音乐制作
晓旭游戏音乐制作

  CGDA是中国首个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的评选活动,本届大赛由Chinajoy组委会和中国国际版权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获得了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国家版权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盛大、巨人、金山、腾讯、网易、九城、麒麟等众多国内游戏名企及制作团队将角逐游戏程序、美术、策划等类别的数十个奖项。

  作为国内游戏音乐优秀品牌,小旭音乐本次提交的参赛作品风格多样化。其中,表现古老金字塔场景的音乐融入了管弦乐与世界音乐元素,通过流畅的旋律线条以及一些世界民族打击乐,展现出金字塔独特的风采;表现古代战争的音乐用管弦乐结合传统民乐的方式,加入战场人声音效,更衬托出热血磅礴的气势;而以幻想天空之城为主题的音乐则充满优美华丽的感觉,层次丰富,展现出浩瀚的氛围……在这些参赛曲目中不仅可以感受到中外音乐元素的完美融合,还能欣赏到传统与现代交汇碰撞出的创意火花。

制作室大观
制作室大观

  北京小旭音乐文化公司(小旭游戏音乐制作)是一家专注于游戏音乐音效外包制作的团队,由音乐部、音效部、配音部、录音部等部门组成。小旭游戏音乐已经为近200部网游/单机游戏/Webgame创作过音乐和主题歌,其代表作包括《诛仙2》、《武林外传》、《问道》、《蜀山》、《兽血沸腾》、《龙》、《大话水浒》、《诸侯》、《神兵传奇》等,客户近百家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及欧洲北美地区,异地和国际外包经验丰富。多年专业致力于游戏音乐外包使小旭团队最了解玩家的音乐需求,提供最高性价比服务,按进度高品质完成客户委托是小旭团队专业水准的体现。网址:www.GameMusic.com.cn

  CGDA2010组委会特别提示参赛选手:经评审团对专业组参赛作品的初步审查,对多家参赛企业的作品调整和资料补充的需求,特将原定于9月1日截止的专业组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后延至9月15日,各参赛企业再此期间仍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调整和补充。CGDA 2010作品征集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9月15日将是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作品提交的最后期限。

  参赛规则及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