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吧热门游戏排行榜(8月30日-9月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8:34  快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周网吧热门游戏Top榜出炉,我们可以看到前6位与上周同比没任何变化,腾讯的产品依旧领跑本次榜单。

  在第七位,《魔兽世界》继上周起来后接着前进,自《巫妖王之怒》资料片开启后,《魔兽世界》如今挤身前十,我们不可预测,这款在国服玩家等待近2年之久的产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出现什么奇迹。

  另一方面,业内近几日爆料《巫妖王》遇冷的也频出不断。8月31日当天下午,记者在江宁路上一家颇有名气的网吧看到,上座率大约只有二三成,细数之下,玩《魔兽世界》的玩家只有不到10个。网管称,今天的上机人数和平时差不多,没什么特别的。

  在之前国内交易网站在关闭的台服的点卡销售后,近几日境外游戏点卡化身“雷锋卡”又重现在玩家的眼前。

  本周下降的榜位产品都不是很明显,《反恐精英OL》与《诛仙2》同时下降2位,在网吧FPS游戏竞争激烈的当下,我们可以看到产品之间竞争热度高,不会有大落差,就看大家的运营手段了,稍不注意,排名就会被挤掉。

  1 穿越火线

  2 地下城与勇士

  3 QQ炫舞

  4 QQ飞车

  5 劲舞团

  6 龙之谷

  7 魔兽世界

  8 梦幻西游

  9 问道

  10 反恐精英ONLINE

  11 天龙八部2

  12 街头篮球

  13 战地之王

  14 大话西游

  15 跑跑卡丁车

  16 穿越火线体验版

  17 梦三国

  18 魔域

  19 诛仙2

  20 QQ幻想世界   

  (数据来源:快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