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游戏没钱 金华3青年盗打300户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2:05   浙江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查获了一个案子。3个年轻人为了玩游戏,盗了300户人家的电话进行充值。到破案时,他们已经非法获利近3万元。

  据调查,这3个来自湖南的年轻人小刘、小朱和小董都只有二十七八岁,之前通过玩网游认识。他们来金华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便整天呆在网吧玩游戏。

  今年7月初,3人在网吧玩游戏,很快就输光了游戏中的“银子”。他们都没有收入来源,没钱再购买点卡充值,于是开始挖空心思想“对策”。

  这时,小刘忽然提起,自己在网上曾买过一只查线机,用一根电话线和自己家的电话机连起来,就可以盗打别人家的座机。

  “如果能将自己的电话机跟电信交换箱中其他用户的接口接上,就可以用别人的电话购买游戏充值卡,自己不用花一分钱。”小刘这么想着,和小朱、小董一商量,3人决定铤而走险。

  7月29日凌晨1点多,3人带着改装过的电话机来到金华市区江南一小区的电信交换箱前。他们将自己电话机上的夹子夹到交换箱中的一个接口上,拨打了一个充值电话,轻轻松松就购买了30元的游戏充值卡。

  就这样,3人一个晚上就盗打了40多个电话,获得了1000多元的游戏充值卡。第二天中午,他们带着买来的充值卡,向自己的游戏账户进行了充值。

  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了上千元的充值卡,让3人惊喜不已。

  由于一门固定电话每个月最多只能充5次,每次只能充50元,三人频繁更换小区。而且,见盗打后没有出事,3人的胆子越来越大,隔三差五就去盗打,为此还专门申请了30多个游戏账户用于充值。

  然而,在排查过程中,3人的行为还是被金华市公安局江南警方察觉了。8月26日凌晨2点,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江南派出所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在市区金龙广场小区,将正在盗打电话的3人抓个正着。

  截至目前,警方已查明,3人盗打了300多户人家的电话,获得了近3万元的游戏充值卡,其行为已涉嫌盗窃。

  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不要以为电话放在自己家中,别人就没法盗打。市民最好定期查查自家电话的账单,如有问题立即向警方报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