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与PlayerG达成战略合作 全方位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18: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联游网络正式对外宣布:与PlayerG.com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联游旗下所有网络游戏产品的玩家,都可通过这个全方位的互动系统来实现游戏之外的互动。PlayerG.com表示,联游与之合作,主要是看中了PlayerG平台的交互功能和市场潜力,与联游这样的上市公司合作,也是PlayerG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必定能够获得双赢。

  PlayerG诞生于今年六月,是中国首个基于细分游戏人群的全方位玩家互动系统,针对市面所有大型网络游戏用户开放,致力于跨产品、跨平台、跨年龄、跨地域、跨时段玩家圈子的打造。联游表示,与PlayerG合作之后,将首先满足旗下两款大型网络游戏《战国Online》、《逆天》未来用户在游戏之外互动交流的需要。

  PlayerG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除了即时聊天和语音服务之外的最大网络游戏虚拟服务系统,成为所有游戏玩家的八卦和信息的集散地,休憩的小酒馆。因此未来将会为所有游戏玩家提供集体互动的平台。

  通过PlayerG,游戏玩家可以进行直接的交流,尽情展现自己在各个游戏中的“马甲”。在PlayerG中,每个玩家都可以尽情表现自己的个性,使用各式各样的“马甲”。有了不同的马甲,每个玩家就算玩过再多的游戏,都可以通过马甲展示出来,一幅马甲代表的就是一个玩家在某个游戏中的点点滴滴。PlayerG将通过马甲文化来走近玩家。

  联游网络CEO梁咏伦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源于联游极为看好PlayerG未来的发展前景,此前曾在微博中提到的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就是PlayerG。

  PlayerG预计将于近期展开限量测试,届时将会邀请包括知名玩家、知名公会、游戏美女在内的广大玩家参加测试。未来可能会与各游戏厂商合作,为所有的游戏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互平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