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RED5在西雅图公布《fire fall》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13: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9月4日消息,九城旗下的RED5工作室于美国时间9月3日(北京时间9月4日)在西雅图公布了《fire fall》的游戏截图和CG动画。九城副总裁Tony Park曾对新浪游戏 视频:新浪独家:九城RED5新作Firefall战斗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表示,该游戏为一款MMOSPG(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

  北京时间9月4日,九城收购的前暴雪核心工作室RED5发布了一款名为《fire fall》,中文为《火爆》的游戏视频。该视频中演示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战士与外星怪物发生的一场战争,类似于电影中《星际争霸》的故事环节。

  在《fire fall》网站的介绍中称,“《fire fall》是一个团队为基础的动作射击游戏,请邀请你的朋友进入到这个史诗般的开发世界中来,一起去阻止这些混合物并使得人类幸免于难,升级你的军队和角色通过更高级技术,升级不同的阶级的角色。达到在各个类型的至高无上的荣耀。(张旭)

新浪游戏_九城RED5在西雅图公布《fire fall》视频
《fire fall》截图1

新浪游戏_九城RED5在西雅图公布《fire fall》视频
《fire fall》截图2

新浪游戏_九城RED5在西雅图公布《fire fall》视频
《fire fall》截图3

新浪游戏_九城RED5在西雅图公布《fire fall》视频
《fire fall》截图4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