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02: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9月4日凌晨消息,原定于9月3日晚间11时11分开始的《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北京线下活动,在现场几百名玩家的等待下,延后20多分钟才开始,最后仍因机器故障未能完成原定的活动计划。主办方在现场表示,“由于机器故障,活动无法继续将推迟进行,具体信息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

新浪游戏_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第一次播放时 有两块画面超过一半的时间处在定格状态 更多图片请点击查看>>

  巫妖王北京线下活动地点定在三里屯SOHO,早在当晚11点左右,已有几百名玩家守候在此。11:11时,主办方工作人员尚在调试机器。在比原计划晚了大约20分钟左右,投影在楼体的视频才正式开始,但是开始后不久,有两台投影设备出现故障,画面停滞,导致整个画面被影响。工作人员经过十几分钟的抢修,开始了第二次的播放,但是视频尚未播放完,就突然中止。

新浪游戏_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工作人员调试机器 更多图片请点击查看>>

  最后主办方不得不向到处玩家道歉,并表示“地精科技果然靠不住”,活动将推迟进行,详细会第一时间公布在官网。在玩家陆续离场时,也有疑似《魔兽世界》制作总监Jay Allen Brack的声音传出,他高喊这次中国之行才学会的中文“为了部落”,希望以此得到玩家谅解。

新浪游戏_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到场的其中一部分玩家

  从目前已进行的活动,以及之前新浪游戏对Jay的采访来看,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就是投影在楼体的视频,以及Jay与玩家的互动。三里屯SOHO的一面并不平整的墙体被选为“银幕”,而视频开始部分,由于与墙体本身巧妙的结合,呈现出的立体效果,以及透过打碎的墙面偷看诺森德大陆的设定,让现场的玩家兴奋不已,但是随后出现的机器故障,使得玩家群中出现质疑之声。在整个等待过程中,不少玩家通过喊口号,表达出不满的情绪;最后离场时,绝大多数玩家表达出失望的情绪,有玩家直接评价为“不欢而散”。

新浪游戏_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开场过渡画面——视频与楼梯配合紧密效果很好

新浪游戏_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过渡画面之后 视频正式开始 这两团“冰火”最后组成了巫妖王的双眼

新浪游戏_巫妖王北京活动因故中断 到场玩家不欢而散
第二次播放时 某些画面定格的问题已解决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北京线下活动,原定于9月3日23时11分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办,魔兽世界官网介绍此次活动将揭晓官网上已挂出多时的“王子的谜题”。(西西)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