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3杯Cosplay北京精英赛活动启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组委会与ChinaJoy组委会共同主办,倾力打造本年度又一次Cosplay盛宴--2010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Cosplay大赛 暨 C3杯Cosplay北京精英赛!华丽的竞技场的大门已经开启,让我们期待勇士们谱写新的传说!用对Cosplay的熊熊爱火,点燃这个夏末的帝都吧!

  本次Cosplay大赛分为网络报名预选阶段和地面总决赛。报名表提交成功两周内,大赛组委会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其是否通过首轮评选,获得参赛资格。最后甄选出的优秀社团将参加11月中下旬进行的,位于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总决赛。

C3杯Cosplay北京精英赛
C3杯Cosplay北京精英赛

  2010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Cosplay大赛,邀您共赴这场冬日的视觉盛典!

  本届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

  大赛期间不设门票,所有观众可以免费入场!

  同时,总决赛现场将向社团及观众派发大量精美礼品!奖品多多、活动多多,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报名:

  2010年9月3日-10月29日,参赛选手可以在ChinaJoy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并在邮件中提供参赛作品的网络视频链接,用于进行报名阶段的预选。参赛者在报名时必须保证自己填写的资料真实有效,因资料填写错误或者不够详细等原因造成的损失,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视频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必须以 Cosplay现场表演内容为前提(作品中有真人演员、真实的服装和道具),可以包含舞台剧、走秀等形式,作品风格不限。

  2. 如报名作品为原创作品的Cosplay,须在报名表中进行详细的说明,包括作品原形的描述,大体剧情的介绍,及原创意图等。

  3.  时间限制在30分钟以内。

  只要你的想法够炫、够酷、够创意,只要你有捕获众人眼光的信心,敢在我们精心打造的舞台上勇敢的展现自己!那么,就不要再迟疑,快快来参加吧!

  还在等什么呢?炫动真我,闪耀青春!你,真的可以不一样!

  更多信息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