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自己揭恶意挖角内幕 欲成立自治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2日消息,杭州游戏联盟日前发起了一项“杭州游戏联盟抵制不正当恶意竞争行为”的倡议活动。据该发起人称,此联盟目的就是为了给游戏行业树立正面形象,防止恶意版权纠纷、人才恶意挖角,并引述了杭州游戏圈发生的恶意版权竞争和人才挖角事件。

  “随着行业的发展,我们发现目前行业恶意竞争问题逐渐增多,特别是今年发生的几起恶意挖角事件引发了,业内的最终经过许多参与的公司讨论,决定建立起一个“杭州游戏联盟”抵制不正当恶意竞争行为。”组织者介绍。

  新浪游戏询问游戏联盟负责人的对目前行业挖角一事,如何看待。他表示“挖角本属于正常现象,但是恶意挖角的问题也存在不少”。

  对于网游人才匮乏现状,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此前谈及其他行业资金涌入网游行业时,大呼,“大家不要来了,网游不缺钱,缺人!”

  负责人说,“某网游公司为了挖到另外一个游戏研发团队中的一个人,就放出消息,说对方的公司经营不善,资金断流。导致该研发团队人心惶惶,争相跳槽。”

  “这个挖角的游戏公司的目的达到了,但是对于整个游戏行业形象没有一点好处。”游戏联盟负责人说。

  日前在杭州发生了一场网游版权纠纷,一家游戏厂商认为他的游戏被另外一家抄袭,但另一家对抄袭一事给予否认。

  他说,此事就是涉及到恶意竞争,也是现在游戏联盟发起倡议的目的。(白色)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