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九城今年的最大赌注:《神仙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张旭

  九城的《神仙传》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神秘色彩。

  从最早的媒体爆料九城一亿美元收购该游戏研发团队杭州火雨开始,《神仙传》的名字就总是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又总让人难以摸到其实质。甚至九城将2010Chinajoy变成《神仙传》的独角戏:

  “一台苹果笔记本、一张古代书桌、几卷古代竹帛。”仅仅简单的几样,就给众人留下了足够多的悬念。

  目前,九城运营的产品不仅此一款,无论是自主研发的《名将三国》、还是代理的国外大作《FIFA Online2》、《王者世界》、《奇迹世界》都理应应该占据着九城CJ展台的一部分。

  只有《神仙传》独自享有这样的待遇。你或许认为这样的做法带有明显的朱俊个人风格,但是,仔细分析,神仙传几乎成了九城在年底前的唯一一部产品。相比其他不能带来一鸣惊人效果的运营产品,做一次赌注有未尝不可。

  新接手网络游戏事业部的九城副总裁Tony Park(朴舜优)于近日抵京,与北京游戏媒体进行见面。在接受新浪游戏独家专访时,他透露了目前该产品的最新近况。

新浪游戏_揭秘九城今年的最大赌注:《神仙传》
九城CJ神秘展台

  “神仙传目前已经研发完毕,正在进行一些对比测试。”Tony Park(朴舜优)说,“我们在随机网吧调查中,在与国内几款知名的2.5D网游相比,玩家反馈认为确实值得可玩”。

  但是,即便九城的《神仙传》如他所述“值得一玩”,但是目前网游市场上仍有大量的2.5D网游横亘在面前。《神仙传》要想一鸣惊人,困难重重。

  从九城年初推出《名将三国》伊始,依靠其成功的炒作,加上玩家对DNF的不满,给其带来大量的在线人数,公测时猛增至20多万人,但目前该游戏却几乎销声匿迹。

  “它最大的特色就将中国神话故事进行了整个融会贯通,这个目前所有中国网游所未有的,它融会贯通了所有的中国具有特色的神话桥段。”tony park说道。

  新浪游戏对这个号称将“撑起整个中国神话架构的网游”提出了质疑,认为很难将其按照网游世界的标准进行架构,玩家会觉得有时间断层的感觉。

  Tony Park并没有否认这一点,认为这正是一直以来进行调试,也是《神仙传》研发三年的原因。

  据悉,《神仙传》的故事架构在中国古代神话,从山海经到神话故事。运营中心总监邓荣介绍,“神仙传分为八大门宗,分别为神、仙、佛、鬼、圣、妖、魔、怪。

  “它最大的特色就将中国神话故事进行了整个融会贯通,这个目前所有中国网游所未有的,它融会贯通了所有的中国具有特色的神话桥段。”Tony Park说道。

新浪游戏_揭秘九城今年的最大赌注:《神仙传》
神仙传

  邓荣介绍,从开始的锻炼人物属性,在到幻化系统,最终通过元神的锻炼,使得游戏在各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追求,在元神系统中,玩家可以从1000多种中,去寻找自己的喜爱的,因此,他的可玩性相比其他的网游更多一些。

  在了解到概况以后,新浪游戏发现这个游戏并不容易上手。九城运营中心总监邓荣这样回应质疑,“我们的游戏设定相比其他的游戏可能会复杂一些,在20级以前,游戏会有充分的机会让玩家去熟悉,但是越到最后可玩性会越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